创新>>互联网>>

支持印度14种语言的Helo如何成功:了解并响应用户需求是关键
2019-07-09 15:50:04 来源:中国网

印度社交媒体平台Helo受到当地用户的普遍欢迎。近日,印度英文日报《德干纪事报》报道称,Helo在极短的时间内达成了社交媒体平台成功的核心条件:既有社交功能、又有聚合社区、还不缺少娱乐内容,从而迅速俘获了用户的芳心。

Helo于一年前在印度推出,上线第一个月的下载量达到了100万次。前不久,首届Helo创作者聚会举办,来自印度各地的近500名内容创作者出席了此次活动。

内容运营总监沙曼加·巴罗阿表示:“过去一年,人们对Helo的反应远超预期。在我们的平台上,85%用户原创内容,证明Helo获得了印度多个非英语语种用户的认可,让他们可以用自己熟悉的语言创作、分享和发现内容。”

文章作者认为,了解并响应用户的需求,是Helo成功的主要原因。这款应用提供热点新闻、笑话、模仿视频、许愿、引言、萨耶里音乐和娱乐等各种内容形式,并支持14种印度语种,恰好覆盖了居住在二三线城市乃至更偏远地区的、尚未被社交平台开发的潜在用户群。为了确保平台内容的优质性,Helo与500多家媒体机构和名人建立了合作,如知名演员桑尼·利昂、汉斯卡·莫特瓦尼、席瑞亚·萨冉和歌手妮哈·卡卡尔等均在使用这款应用。

Helo还推出了“Helo Insights”、“Helo Playbook”、直播等新功能,帮助创作者获得粉丝的反馈,以创作更有吸引力的内容。

Helo创作者、策略与增长总监拉吉·米什拉表示:“我们希望通过推出新产品功能和工具,帮助每一位创作者更好地了解观众。我们计划,内容创作者的规模在2019年底扩大至10万人,并覆盖不同内容类别。”

“社交媒体给人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——无论何时何地,不论你是哪种肤色,来自哪个种姓或信仰何种宗教,借助这些平台,普通人都有机会变成人们喜爱的明星。”德干纪事报文章认为,Helo同样秉持这种平等的原则,让每个印度用户人都能用自己的语言创作和分享内容,都有机会成为明星。

责任编辑:赵杰